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99%的人都不知道!喻队竟能骂出如此词汇……

黄少天溜溜达达在国家队训练室门口徘徊,满脸肠道不通畅的倾颓之色。

方锐从电脑后探出一颗头来,不耐烦的嚷:“黄少你干嘛,在训练的边缘来回试探吗?”

黄少天:“我没有,我不是,我半只脚丫子也没踏进来。”

“你可算了吧”方锐缩回了金贵的二尺脖子,“就看见两撮黄毛在我显示屏上方自由飞翔,来来来,到方爸爸怀里来,说说你有什么口若悬河的难言之隐。”

黄少天从者受到了master的召唤,如一颗划过夜空的巨大陨石,砸到了方锐娇弱的怀里,活生生在他蓬松的羽绒服上砸出一个陨石坑。

国家队没长腿的各位滑着带小轮的电脑椅,靠拢过来。

黄少天胡了一把满头乱毛,凄凄惨惨戚戚开口道:

“从事真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我们队长,正义的化身文明的使者牢记八礼四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红领巾,浑身上下都是浩然正气,但昨天我和瀚文打赌输了,必须录一句队长爆粗发给他,你说瀚文小小年纪不学好尽学叶不羞抖m怎么行呢?但剑圣一言驷马难追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这才苦思冥想不得其解求求各位哥哥姐姐们帮帮没人疼没人爱地里我这棵小白菜——”

叶修抖了抖指间的烟,翻了个白眼:“我看你挺精神的,还有心思打趣队长。”

黄少天正色道:“那不同,即使大难临头,也不能放弃自我修养。”

叶修滑着他的满级坐骑电脑椅回到了电脑边,沉默地打开了地图,满世界地抢起了蓝溪阁的boss。

苏沐橙:“我从没见过喻队骂人啊,黄少你真会找事做,联盟为你而不务正业。”

方锐从远古巨石的撞击中虚弱地抬起头来:“让喻队开口骂人,不要说母猪上树了,我上树都够本了。此事难度不亚于让张新杰把王杰希的面部写真换成电脑桌面,让张佳乐买体彩中五百万大奖。我觉得直接打一顿吧,打到骂娘。”

张佳乐:“哼,那什么比喻,不敢苟同。”

黄少天:“你废话半天就这个结论??(说别人前心里要有点b数)冯主席名言曰和气致祥,你别动不动和气致残啊?再说你打得过队长吗?我们队长拳脚带风身高八斗力大如韩你不要太猖狂!……”

眼看天上掉下的黄妹妹这就要开始每日例行演讲了,张佳乐尔康手呼道:
“黄少天,你口♂齿这么伶俐不如自个去讨好讨好你们队长,说不定他就同意一开圣口对你说操你妈了呢?”

黄少天回忆了一下,顺便给了张佳乐一个充满爱意的大嘴巴子。

今天早上,他也不是没有萌生过这么一个危险的念头……

黄少天的起床气一向是很大的,要不是喻文州还处在血气方刚身手敏捷的年纪,根本就按不住黄少天大开杀戒。可今天的少天,六点半就与太阳公公同步坐了起来。

他沉默着,思索着,我该如何让队长对我说妈了个彪子。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躺着,但他望向黄少天阴沉的背影,目光中充满了惊恐。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黄少天扭过脸,半边脸藏在阴影下,一只眼睛里闪着希冀的火焰,燃烧着喻文州脆弱的小心心,另一只眼里流淌着哀伤的河流,控诉这世态炎凉,人心难测。

不,你不是黄少天,你其实是杰西卡吧。

黄少天充满自信地按住了喻文州的肩膀,同时他伸出另一只手,拼命去够床头柜上的瓷杯。

手有点短,黄少天尴尬地扯了扯嘴角,见谅,见谅,然后以喻文州的肩膀为支点,纵身一跃,以老鹰扑食夜雨声烦扑树的决绝姿态扑上去,一爪子把柜上的瓷杯扫了下去。

然后如愿以偿地听见了“咔嚓”一声脆响。

啊是清晨的铃声是剑圣的情话,是喻文州心里的妈卖批。

这可是唯一一家愿意在手工瓷杯上印白斩鸡的店家出品的独一无二被喻队捧在心尖尖上的杯子啊!

黄少天伏在喻文州身前,狂热地焦急地等待着喻文州的回答,文州,快说出那三个字吧,只要你说了,我就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光明正大地与卢瀚文一绝死战了。

喻文州: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少天你忘了吗我可是你要拜把子的好兄弟啊

因为你是一个五岁的大孩子了就要骑着小木马远离我还要打碎我的杯子吗?

不,少天,已经没有这种操作了,你只是一个有点二百五的傻孩子啊你一定是被梦中的叶修吓坏了灵魂出窍才做出这样惨无人道的事情。

在黄少天如一汪春水般柔情的目光中,喻文州张开口,突出三个字:

“我爱你。”

黄少天emmm了

黄少天五雷轰顶了

队长,动一动你聪明的小脑瓜,不是这三个字啊

在喻文州忧心忡忡的注视中,黄少天蔫蔫地爬下床,像一根被霜打过的秋葵,爬去洗漱。

顶着十二月的骄阳,爬到了训练室。

众人看着突然陷入悲伤的黄少天,有点emmm。

我不害怕,但你还是正常点,不然我打腚话给喻队镇压你。

黄少天终于开口:“不这很不OK,队长可不是你家大孙不是这么轻浮的人,我不赞同你说的每一个字而且请你闭嘴嘴,其他哥哥姐姐们行行好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杀了卢瀚文但他是蓝雨的未来不能杀,另一条就是杀了我但我是新世纪的剑圣杀了我你会夭寿。好了无路可走了我只是个小朋友为什么要承担不属于我年龄的痛苦和压力呢。”

张佳乐见黄少天口若悬河但面如土灰的样子,吐出一口长气,刚刚差点以为把剑圣气变形了。

王杰希:“不如……让小周来谈一谈?”

于是炽热的希望落在了周泽楷肩上。

周泽楷微微一叹,人类无能,拯救世界的重任还是要交给一个企鹅去做啊。

周泽楷决定不要那点鹅脸,拨通了喻队的电话。

在一屋子人送葬一样的死寂中,那边传来低低的一声“喂”。

“是我,周泽楷,喻队,能对我骂句不要脸吗?”

“……啊?……”

“没错喻队,不是我不正常,是今天整个世界都他妈不正常,能骂我一句不要脸吗?超凶的那种。”

“小周啊……”
电话那头的男人明显有些为难,磕磕巴巴地憋出一句:“小周啊……我有点害怕。”

震惊,在轮回对蓝雨的队长争辩赛中,周泽楷以滔滔不绝的两句话逼得喻文州哑口无言甘拜下风!

“一屋子废物点心。”

电脑后的叶修将烟摁进烟灰缸里,拍了拍手,王者归来一般地夺过周泽楷的手机,眯起眼睛说:

“喻队,是我,我叶修。”
“那个,我就想问问,你和少天,什么关系啊?”
“少天这两天训练都无精打采的,喻队你请假了两天没来,没看见他那副蔫了蔫气的样。”
“不是我说你们小年轻,该收的时候就得收收。”
“这多伤咱们剑圣大大的身体啊。是吧?”

对面缄默几秒,今天的打击正如今年南方的大雪一般格外不要钱,喻文州真的mmp了,但是他不说。

满屋子人也不说,这几秒的空挡黄少天就像喝断片了似的,只有只言片语在脑子里飘“伤身体.……伤身体……伤身体”

沉默等来了喻队的一句话“我无话可说。”

叶修飞快地摁下挂断键。得意洋洋地拷走了电话的录音文件。

苏沐橙托着腮:“这……就没了?”

电脑的显示屏上映出领队的一个阴险的笑容。

五分钟后,卢瀚文的电脑上出现一个新发来的录音文件。年幼的卢瀚文颤抖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个令无数蓝雨队员夜夜梦回的声音飘来

他说
“话可”
他说
“fuck”

于是蓝雨训练室里一整天都充斥着少儿不宜的骂声,源头是卢瀚文的电脑,但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喻队的温柔骂声中。

欢迎来到抖m俱乐部,这里是蓝雨。

而这一边,方锐被迫带上了耳机,开始了他1000遍循环的长跑。

“这个简单点,还能顺带加训呢,不然我还心疼外边的树呢,它还只是个孩子,不该承受它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母猪。”






一发完,对了黄少那句“我不赞同你说的每一个字而且请你闭嘴嘴”化用于伏尔泰的名言“我不赞同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胡诌了,实在惭愧。

评论(9)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