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当魔道众人流下了眼泪/是刀/是刀/是刀

当魔道众人流下了眼泪/hhhhhhhh对不起
蓝忘机
眼神淡漠地看着来人,唇上已不见丝毫血色,瘦削的手不宜发觉地颤抖着,良久,两行泪水缓缓地流下,滑过苍白的面颊,顺着修长的脖颈濡湿了衣襟。

魏无羡
蜷缩在地上,头深深地埋着,一点声音也没有,像睡过去了一般。直到来人轻轻托起了他的头,才看见那泪痕满布的一张脸。“对不起……”他哽咽着强忍痛苦说道。

金凌
头无力地垂下,握剑的手却是越攥越紧,虽然努力装出一副镇定的模样,但也无法忍住低低的呜咽。修长的睫毛被泪水打湿,如同在暴雨中落难的蝴蝶,哀伤地扇动着翅膀。他突然抬起头来,嘶哑道:“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会尽我一切保护你。”

金光瑶
“您真是说笑”他垂着眼帘,面上依旧是温和的浅笑,若不是那未干的泪痕,与平日里看起来一般无二。他弯着眼,声音极轻极柔,“我怎么会哭呢,我可是十恶不赦的敌人啊。”

晓星尘
失力跪在了地上,覆眼的白绸已经被不断流出的鲜血染红。紧紧咬着下唇,却无法抑制地全身颤抖,“求求你,放过我吧……”他用瑟瑟的哭腔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

薛洋
薛洋,到死都没有机会哭。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